close



HAPPY NEW YEARALL MY LOVE


漸漸的,對於跨年這件事,也不充滿興奮了

大家一起擠進同一個區塊,在倒數的那1分鐘,

數十萬的人都等著同一棟建築物爆炸

煙火結束,人去樓空,一股空虛便席捲而來

這幾年總是這樣過著永遠的12月31日


原來,我從來沒在這天離開過台北。



這一年過的不好不壞,沒進步反倒退步一點


比起25歲那一年,27歲這一年,其實沒有太大的改變

不一樣的是,那時候我以為25還是很年輕

以及,那時候我以為人生追求快樂就好。。。。





我從來就不在乎現在到底幾歲

不必學女明星,宣布自己年紀時減1減2,甚至無條件捨去

當然聽到人家說你很年輕的時候會開心

只是蛋糕上的數字蠟燭是不是應該隱藏用問號,我也不是真的很在意


但在27歲這一年

接到的資訊都是告訴你,

器官老了,代謝慢了,飲食要健康一點

時候到了,腳步要快,下一步要認真思考一點

年紀大了,記憶差了,代辦事項要一一列在紙條上

工作久了,該熟練了,是換你該替人家扛責任了

於是,我才發現,年輕這兩個字已經默默的離開

長大的確不好玩,但是人真的不能一輩子活在童話般的天堂裡



即便這一年是我覺得我人生中腦子最空的一年

但這一年也的確學會很多道理

不是不再追求快樂,而是知道追求快樂之前,總是有必經的荊棘與眼淚。



所以我相信仍有更美好的未來在眼前

因為現在正在經歷痛苦。



新年快樂,祈禱你/妳們  都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ho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