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渴望我身邊的人事物都是自然的!


比起淡淡的香水味
我更喜歡你身上的肥皂香
因為自然

比起禮貌性的客套
我情願你在我面前毫無保留的放肆
因為自然

比起矯揉造作的文字
我還是欣賞真實貼心的話
就算文筆不好  但是自然

比起霓虹燈
不如看星星

比起KTV
不如海邊唱歌


那些阿諛諂媚 都不要
誠實直接 沒什麼不好。

刻意的因緣際會 也不要
自然巧遇更讓人傾倒。



跟海相處了兩天。

我開始覬覦自然!

也許。我也希望我能自然的對你。或你。還有你!

但是台北不是自然的城市

服務業不是自然的行業

烏煙瘴氣的想法不是自然的自己




我渴望我身邊的人事物都是自然的!

包括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ho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