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晚

我夢見了大賣場上有四條好鮮豔 色彩繽紛 普普風的蛇

一嚇牠 牠就會縮成短短一截 看似肥大的毛毛蟲

場景轉到一間教室裡  上著我最討厭的歷史

還有著不盡責的老師  喝著台啤

還說著1991年英國.........

場景再度轉到我跟某人騎著車。。。。

一路往南去台中某個地方

地名不記得。。。只知道一路上我就是在追尋

在還沒達目的地。我就結束了這場夢!!!



我的夢好活潑。。。

搞得我整晚睡得好疲憊!!

我以為是三個無關要緊的蠢夢

但聽完解夢小姐的分析

才知道  原來  都是在描述我的某一件事

說得好貼切   真神奇。。。




堅持著自己本來不想接受的東西

也算是一種((長大))吧

我發現我被控制了

所以我現在只能這樣 說 服 自 己

就當作一定會有好事。。。





PS.

蠢斃了

有人拿我的夢去簽樂透

然後口上還囔囔

""哇 要發財了""

結果六組號碼   只中一個數字!!!!!!!!

貪財果然是要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ho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