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做作也好

其實我很想念抱著原文書的那個感覺

雖然繳書費的時候很憤怒原文書為什麼比較貴

雖然很多單子一個一個查完也未必了解它到底想表達什麼

但用原文書上課有一種高級的感覺


我其實很害怕

哪一天 我忘記我是怎麼當過學生的!

就像我現在已經不記得大一是怎麼撐過早上8點到晚上7點都滿堂的一天

不記得我們怎麼有勇氣要搶教室第一排的位子卻又集體打瞌睡

吉他社寒訓第二天竟然就貿然退出

半途而廢的還有

哪根筋不對勁的以為可以變成網球甜心所以選修網球

最後還不是一遇到下雨天不上課就開心的要命!!

冒著風雨淡水下課硬是瘋狂衝到台北東區體育場看SBL!!

還有那一段日子 兼職 考試 補習 畢代 哪來這麼多時間讓我完成這一切!!



就跟忘記老師叫什麼名字一樣容易

我也快忘記那些日子


以前期待的東西我現在都不是那麼在乎

就算又晴又雨我也沒有再找過彩虹

煙火秀我開始沒有這麼大的興趣

出門都不帶相機不想拍照

再也沒有認真做過卡片

海邊沒有去

排球沒有打

球賽也少看


這些以前多麼容易滿足我的東西

現在可有可無


我變成我最不想要變成的人

生活就是佔滿工作的這種人

所以我都有期待早班下班能見到你們!!


11/3 小巨蛋

是近期最期待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ho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