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是在我的控制範圍內

當初就是想說兩年就可以離開服務業了!

可惜。我沒有找到更好的理由推翻當初的計畫!




我放棄了三個月的年終

每個人都以為我沒經過思考!!

事實上。這才是經過日日夜夜最後的決心

雖然我知道明年二月我一定會搥心肝

但我也只會繼續說服我自己

現在的決定  價值遠遠大過於那三個月的年終!!

對!



有時候。我很愛我的工作。有時候卻恨得牙癢癢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身分有些威嚴。偶爾卻覺得什麼都不是

有時候。我喜歡跟客人博感情。但無理的客人磨光了我所有耐性

有時候。對公司滿懷期待 。卻每一次都被大潑冷水!





樓管在幹嘛!?

兩年多前  懵懵懂懂。但穿上主管制服還是得一身嚴肅

怎麼常有人說   我的工作真好。在樓面走來走去。

念念專櫃。管管人就好。

這真的是膚淺的認知!


有時候。我也說不出我在忙什麼。

開完早會,巡樓,換檔陳列,廣告助成物,POP

不斷在申請進撤場,洽談紀錄,開會報告,上課

檔期DM,一校二校  無限輪迴

活動企劃,結案又報告,護膚會,加碼活動,編製預算

接不停的電話,要求廠商加活動、加特惠

要求小姐的業績,還要想辦法幫他們拉數字

現場客訴、電話客訴、mail客訴。。。。客人都不會放過百貨!

還有一堆每個部門都會要樓館配合的小瑣事!

偶爾加班進撤場、盤點!   偶爾支援各樓的活動!!



淡季的時候  什麼都可以慢慢來!!

但旺季的前置作業,總是比上面多兩倍!



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如果我真的想做服務業,我會繼續這工作!!

只是我現在決定好好做個上班族!!

樓管掰掰   專業的OL服掰掰   遠東掰



我是個不愛記仇的人

剩下最後半個月

記得的都是最好的事。

謝謝那些慰留動聽的話

只是那些肯定造成我更大的愧疚





最後一次週年慶!!

加班都變成一種可貴了!!



PS.寶慶1.2.3.4  是我最不想割捨的一塊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ho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