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專櫃小姐看到他們的主管這麼逗趣

應該會傻眼吧!!


高妹約的很多人都突然不來了

還被說人員控管不佳

真是職業病!!!





再兩杯。。。

我有意識  再兩杯我就真的會倒了

暈到想吐的感覺真不好

這公司的人去唱歌都這麼瘋狂!!



高妹七早八早就倒了

他醉的時候好安靜

怎麼  我醉的時候話更多了



喝醉的人都會說自己沒有醉

我真的了解為什麼了

因為我都還可以思考

只是閉上眼睛 全世界都在轉



意識其實很清楚

我都知道他們又重新唱了一次"愛你一萬年"

我也知道他們說要送我回家   我還背出地址

只是我不小心把台北橋喊成台北車站

只是我不知道我哪時拿起麥克風唱起我只在乎你

也不知道    我的唐老鴨到底掉去哪了。。。



上次夜唱完我隔天還能上早班

這次唱完我隔天睡到12點起來還好暈!!



。我蒐集了好多大家狼狽照。討好我吧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應祥哥要求  加的花絮

花絮1:

2點處長說回家的時候

我竟然大喊 "不要",真是像醉漢會做的行為

事實上我是想讓自己再清醒一點再離開!!!

真是糗死了!!!


花絮2:

唱歌前去買滷味

有一堆看不出是什麼的東西

老闆說是"這是鯊魚肚  QQ的"

我的心裡OS:那明明就沾哇沙米比較好吃啊

該死的是~~~

明明是OS,它怎麼會迫不急待飛出我的口說出來

老闆都尷尬了!!

糗 糗 糗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ho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